close

之前去台中玩的時候,本來是打算玩完主要行程後,

把車停在草悟廣場,然後走去誠品草悟道那區吃飯的~

但是!!天不從人願...當天的天氣超熱!!!

才走到廣場那就滿身汗了好嗎!只想立刻躲進冷氣房哩!

但每個人又都已經餓到不行了...(記得那天到草悟已經快下午兩點了吧...)

就決定直接就近在草悟廣場的Pizza Factory解決啦~

店裡裝潢跟擺設都是走工業風~且空間採挑高設計~感覺超舒服~
(但當時客人很多,我就沒好意思拍照片了,怕其他客人會覺得不舒服)

本來預估價位會是在中上等級~沒想到~超親民~

餐點種類也很多~

有店內主打的~PIZZA~也有義大利麵 、燉飯 ~
不想吃正餐的~也有沙拉
、炸物等可以選擇唷~

覺得店裡的Q版人物超可愛~

當天我們都是加69升級套餐,有沙拉+濃湯+麵包+餐後甜點+飲料

附餐部分吃起來都還算可以,沒特突出,但也沒遭點...

因為恰媽想吃沙拉,所以又單點了一份烤雞沙拉(全名已忘)
雞肉的味道跟口感都很合我們胃口~尤其是口感~

因為我們家的人都超怕那種吃起來嫩嫩的雞肉~他們家的吃起來很紮實~又不會乾澀

超~喜歡~

接下來主餐部分~我跟恰爸都是點南洋風系列~
這是恰爸點泰式椰漿雞肉~

我沒試吃,恰爸是說普普~

這是我點的泰式辣子雞丁~上面還加了顆半熟蛋~

因為我超愛吃辣~覺得他家的辣度剛剛好~超對味的~

夏天果然吃辣開胃啊~

 

恰媽點的海鮮燉飯~

料很多,飯的部分也不會太乾太硬但恰媽說吃起來有點花枝的腥味,可能是用了冷凍花枝

但總體還算可以~

主餐吃完~就是我們超期待的餐點要上場啦~~~~~

那就是!

新推出的 抹茶紅豆雪花冰!!!!!!!!!!!!

夏天就是要吃冰啊~~

綿綿的抹茶味兒雪花冰單吃起來沒什麼甜,挖一大匙,然後再配一點甜甜的紅豆,

一口吃下去~

超滿足~

很適合跟我一樣想吃冰消暑,但又怕太甜的朋友~

餐後飲料其中一杯我們加價換了夏日鳳梨冰沙~

喝起來超有鳳梨味~
這樣說好像有點蠢,但我真的要強調~它好有鳳梨味~


因為我常常喝到超"水"(就是加了很多水,水果味根本超淡)的現打的水果汁或冰沙

(而且不是路邊攤喔,是餐廳裡的)


通常在沒事先調查的情況下隨機挑餐廳進去用餐,我都是抱著只要別太差就好的心態,

要能遇到滿意的機會真的很少,

這次臨時決定走進Pizza Factory,
正餐餐點部分,雖然有點小可惜,(但單點沙拉和冰品很讚)

但不論用餐環境  上餐速度(當天人很多,但是上餐速度卻不慢,真的很難得耶)  

還是服務員的服務態度,

整體來說都讓人滿意~

跟我們一樣去草悟道玩,但又不想在炎炎夏日裡頂著大太陽找餐廳用餐的朋友們,

可以試試這家在草悟道廣場B1的Pizza Factory唷~

而且草悟道廣場本身就有停車場~不用一直繞圈找停車格~超方便~

店家資訊:

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-草悟廠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zzafactorygrasswu/photos

0423055252

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(草悟廣場B1 )

11:30~15:00(供餐至14:30)

17:00~22:00(供餐至:20:30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