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能吃到這家超夢幻的KITTY餐廳完全就是個意外的收穫!!

因為這是我們是第一次到台南南紡夢時代逛

行前完全沒做功課(超隨興)

想說~夢時代裡一定很多餐廳~去到了再來看要吃什麼~

結果!

逛著逛著,才剛搭手扶梯上到3樓,就看到一家粉粉的餐廳!!!!!
定睛一看!!!

是賴媽最喜歡的HELLO KITTY!!!!!!!!!

兩母女瞬間超興奮的!!!哈哈哈哈哈~

超級可愛的啊!!!!!!!!!!!!!!!!!!
餐廳用色超夢幻的~~~(天了~我的少女心~)

拍著拍著

賴媽就決定她要在這裡吃午餐!(超級KITTY迷)

 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 餐廳以美式料理為主~

用餐時非常幸運~

裡面只有我們跟另外一桌客人~

拍起來比較不尷尬~

好喜歡他們的配色唷~~都是繽紛馬龍色~

完全就是我這繽紛控的菜啊!!

一直跟賴媽說:我好想把房間也弄成這樣的配色喔
然而賴媽並不想理我...

坐到KITTY頭沙發區~YA~~

連菜單也很可愛~

還很貼心的附上了餐點的照片~讓客人可以參考~

連濃湯碗上面都有KITTY耶~~~

但,對焦失敗(糗)

點雙人套餐的前菜~

還蠻好吃的~不會太油膩~

主餐-迷迭香烤雞腿排((鐵板系列

烤雞調味挺入味的~白飯上面還淋了醬汁~但吃不出來是什麼醬~(有點像醬油??)

但配菜超失望...

失望的點不是因為它用的蔬菜種類

(因為我平時還挺愛吃玉米筍跟花椰菜的)

而是

它一吃就知道是那種冷凍蔬菜...

它的口感...

就是水水軟軟的...一點也不脆不新鮮...小扣分...

日式炸咖哩豬排

豬排挺厚實的,但如果不配著咖哩醬一起吃,會有一點豬肉的腥味

咖哩醬的味道挺不錯的~就是稠度有點兒偏稀..(我喜歡濃稠的)

噹噹噹噹噹噹!!

最期待最期待的蜜糖吐司終於來了!!

超級可愛!!

繽紛香蘋蜜糖Kitty

有棉花糖~冰淇淋~馬卡龍~還有水蜜桃~

整體大小跟一個大漢堡差不多~挺小巧的~

很適合食量不大的女生們~

主體~整顆KITTY頭~

跟照片上一模一樣~沒有變形~感動~

女生跟小朋友看到這一道甜點應該都會超喜歡吧~

這麼可愛~看了心情就超好~

至於口感嘛~

雖然叫蜜糖吐司~但主體部分(KITTY頭跟底座)更偏向~小餐包的口感和味道~(有點哭笑不得)

棉花糖就是一般市售的那種~

而水果是...罐頭水果...(暈)

馬卡龍就是~超甜~吃不出是什麼口味~就是~甜~

只好一直給自己洗腦:沒關係,它好可愛(我就是個外貿協會)

(自己點的餐,再不合胃口,也要含淚吃完啊...)

冰拿鐵

再來是~

香蕉巧克力鬆餅

KITTY鬆餅超大塊~

但香蕉的擺盤有點敷衍(再一次哭笑不得)

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~最後這份鬆餅只好直接外帶回家吃~(剛好當天要結束旅程準備回家囉~)

蛋糕類的點心看起來也很夢幻風~

雖然說~

KITTY餐廳的餐點口味讓人不是特別滿意~

(希望他們真的可以好好改善一下,太可惜了)

可是對於KITTY迷來說~這些都是可以無視的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因為真的好可愛嘛~餐廳的設計風格真的很吸引人~

招牌的KITTY頭蜜糖吐司絕對讓妳拍得停不下~

啊~這就是~世界級~無嘴喵的超級可愛魅力啊~
(嘴上說她無嘴喵,但我跟賴媽都是她的真愛粉唷,請KITTY迷別誤會~哈哈哈~)

#番外篇#

這是後來外帶的鬆餅~

外帶包裝盒超用心!!超可愛!!!

就沖這盒子我要給她加分!哈哈哈哈哈

(我原本以為會是那種大部分餐廳使用的

透明的外帶塑膠盒或是白色紙盒)

是不是超可愛!!

可惜裡面沒有用油紙隔著食物~盒子已髒~沒辦法再利用~

配上家裡的KITTY木盤~


鬆餅口感非常紮實~也不會太甜~

KITTY粉-賴媽堅持搭配的

湯杯跟水果杯也要是KITTY~
(超級真愛粉無誤)

 

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

台南-南紡夢時代-3F
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3樓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Hello-Kitty-Kitchen-And-Dining/26085304394611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